轉眼也離表演結束 要一個禮拜了 

 

腦海裡卻還是不斷地放映著

不間斷的練習

每個人的衣裳 背後都是濕答答的一片 的景象

 

從一開始的預告中 就已做好了將會很辛苦的建設

有嚴格卻又耐心的指導老師 

指導我們跳傳統舞蹈 阿美族的一種慶典舞

 

將近40分鐘 都得必需又唱又跳 沒有間歇 

可能聽起來沒有感覺 但實際的情況 斗大的汗珠卻讓你非常有感

 

一開始的練習 可能是因為沒有受到時間的壓迫 

總是散漫 導致指導人的情緒如同火山爆發 的像我們噴射過來

我們才把自己的皮繃緊 開始努力的唱跳

 

這對我來說 是從沒有接觸過的東西 加上自己本身有點肢體障礙

在學習的過程中 我就像灌籃高手一開始打籃球的櫻木 

也就是跟超級智障沒有什麼兩樣 

但很可惜的是 最後的我並沒有一鳴驚人之類的 只是很安全的把表演完整跳完沒有差錯

 

 

不過這樣對我來說就已經是很大的滿足了 

 

可以在台上這樣跟大家一起合力齊心完成一個表演 那個感動還一直迴盪在我腦海裡

 

 

謝謝 一直很接納我的社員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體驗
    全站熱搜

    tyhxnb4w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