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 標題與本文內容非常不相關

但內文主角看到標題的時候 可能就會恍然大悟了

對的! 這就是答應妳 會出現的標題 

答應妳的^0^

答應妳的^0^

答應妳的^0^

本來網誌風格都想偷懶用以前打過的心得來帶過去

但是上禮拜看見室友打的文章讓我有感而發也讓我非常地為室友A打抱不平 

理所當然 ~ 我就是室友B!

今天就要  ! 來還給 室友A  一個清白!!!

首先我們來介紹 本日主角 - 小偷美

為什麼要叫小偷美?  不外乎她是我們這間房間的小偷

想當初室友A被她稱得上漂亮的外表所騙 所以為她取個綽號名為美美

小偷美 就是以上的結合 

在此附上一張 小偷美的照片 

1668774.jpg 


關於 她抹黑 室友A 喜歡把頭髮從床上放下來的真正內幕是...

1668767.jpg 

那兩雙鞋分別是我跟室友A的鞋子!!! 

室友A必須用這樣的角度

才能找到被深藏在書桌底下又被椅子靠著,被偷走的我們的鞋子 !!!!! 

室友A 可是被誤會大了!


再來  小偷美在文章中自稱 房間裡是最沒地位可憐的

我們不得不解釋 為什麼我們會常對她生氣 而現在已轉為無奈


首先來張證據圖 

1668765.jpg 

這是小偷美的位置 那是她的臉盆 但是!但是!

裡面卻是我的施巴沐浴乳以及室友A的洗髮乳

各位大大懂我們每次想去洗澡卻發現自己的盥洗東西不見但又不敢直接說出口的感受嗎? 


更可惡的是... 

1668769.jpg 

三不五時 還會偷走我最心愛的床邊娃娃 用棉被把它蓋著以為我們不會發現 ...


更讓我們心寒的行為是 

每當到了周末她要回家時... 

她總是聰明的鎖上自己的衣櫃...

1668771.jpg 


為的是...

不讓我們發現她到底又偷走了我們什麼東西 !!!

而單純的我們總在回家的時候 忘記鎖上衣櫃

目前為止 也不清楚 她到底偷走了多少東西... 


但又看在是室友的份上 一直不當面 揭穿她 ! 舉發她 ! 

為了就是不撕裂我們的感情  

如今 她這樣的誣賴室友A 我只好這樣了 U_U


1668773.jpg 


澄清結束 !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hxnb4w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