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那個年代。1940年那個年代的故事。

我的家裡並非老眷出身。但身邊看過的倒是不少。

小時侯的家離岡山軍營近,我總以為每個人的家裡附近都是有軍人在保護的。

也對天上飛的飛機,地上走的坦克有著一股憧憬。

那是屬於軍人的英勇,和榮耀吧我想 

 

 

看到這部戲的預告時,我便被打動了。

不管是動人的配樂或者各個演藝精湛的演員,都深深的吸引著我

尤其那動人的劇情,總能輕易的撼動人心

 

是用女人的角度,感性大於理性但同時又不失理性的觀點去述說 

帶我們去一看空軍的歷史還有台灣的歷史

 

通常歷史劇,常被乏味或者沒新意等等而被否定

但一把青不是。它用最簡單的方法去吸引人來關注這段歷史

用的是感情,也可以說是愛情,感情是最動人的地方也是最容易引起共鳴的事情

 

就像師娘的,朱青的,小周的。還有小墨婷

他們的故事歷史課本上不會跟你說,但卻是真真實實發生的存在的故事。

他們可能上不了大場面,但卻能讓人有最深刻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hxnb4wk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